一轉眼,碩碩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快滿4個月!

滿四個月就是要收涎!!

早在碩碩兩個多月時,某天在某個網友的部落格發現了這樣子的創意手工收涎餅乾!!

而且價錢也不貴~一組12個含運費也才650元,重點是還可以客製化把寶寶的生日跟名字都寫到餅乾上面去!!
<--碩碩的名字

<--碩碩的生日



還有我愛dad跟我愛mom!實在是很可愛!

收到餅乾時還有可愛的盒子裝著~~





店家的logo!!


<--看著媽咪在串餅乾!
來看看碩碩收涎當天的情況!!






碩碩跟佑佑哥哥在比誰的頭大~~



串好囉!!媽咪我串到整個頭髮超亂!還好碩碩沒頭髮~不然應該也會被媽咪弄到很亂!

<--(1)阿嬤
<--(2)大姨

<--(3)阿祖

<--(4)佑佑哥哥

阿嬤一直在旁邊看小抄!!看要說哪一句吉祥話!!




<--(5)大舅舅

大舅舅是單身歐!!而且不菸不酒!!歡迎大家報名來當我的大舅媽歐!!

<--(6)姑婆
姑婆拿了一顆蘋果給我收涎~~是代表"平安"


<--(7)柏勳舅舅


<--(8)把拔來囉!!

<--(9)阿祖

<--(10)傑韓舅舅

總之,整個過程在充滿歡笑的氣氛中度過!!

碩碩~~四個月快樂歐!!把拔跟媽咪都很愛你歐~~未來還有好多個四個月!!

請多指教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小寶的天地 的頭像
    朱小寶的天地

    kiss52302007的部落格

    朱小寶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