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~當初我會加入BloggerAds 是因為有聽到我同事說:ㄟ! 寫網誌也可以賺錢歐!

才讓我想起我那已經塵封已久的無名,加入BloggerAds,也已經4個月~因為沒賺到啥錢

所以就不公開給大家知道是多少囉~反正也不到100元~雖然,賺的不多,但也開啟了

我寫無名網誌的習慣~有時候寫著寫著~發覺自己的文筆已經不如從前了~

話說以前的我~可是班上作文分數屬一屬二的~離開學校也已經6年~所以自己也

已經6年沒有很正式寫過一篇作文~現在寫網誌壓~都是沒有標 點符號的寫著~

不了解我的人押~可能還搞不懂我在寫些啥呢?? 
 
回歸正題囉~ 

我寫部落格的的理由有分成兩個階段--- 

第一階段:一開始真的是想從寫網誌來賺錢~想說一邊在公司上班賺錢~而我的網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在認真的幫我賺一些小零花~ 不過我應該把賺錢想的太容易囉!!沒有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的付出,哪有可能給你相對的鼓勵ㄌㄟ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因為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去寫網誌,像是現在很多人都是美食主義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都會喜歡看一些美食的網誌,或是喜歡旅行的,     就會常看一些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旅行的網誌,-而我呀~雖然也愛吃~也愛旅行~但是卻也沒那麼多時間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大家找美食,或是去旅行相對的網誌也就沒有很多人氣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有了第二階段寫部落格的理由囉~ 

第二階段:心裡想說~既然賺不到多多的錢~不過開始寫了就寫囉~就變成記錄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的一項工具吧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自己之前寫的網誌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~原來以前曾經經歷過這麼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事物~所以現在的部落格壓~就純粹寫寫自己的生活囉~如果偶爾有吃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食也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歐~ 

如果,你有一個人氣很高的網誌,但是卻還沒加入BloggerAds ,你可以點以上那個

推薦貼紙
進入歐~ 或是點最下面那一個小柴犬茄子醬推薦貼紙也可以連結進去歐!!

另外,7/9(三)~9/9(三)BloggerAds舉辦--《2008‧夏》 

      動員全台部落客一起手牽手 串聯分享計畫!


活動期間,馬上邀請親朋好友、各方網友透過你的活動串聯貼紙加入BloggerAds並且
記得在個人Blog網誌上放置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。您將可獲得該部落客百分之一
百的獎金報酬,邀請愈多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客,獎金回饋就愈多!

賺      錢      就     趁   現    在    歐!!

   
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更精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小寶的天地 的頭像
    朱小寶的天地

    kiss52302007的部落格

    朱小寶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