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下了一整天的~~

下的我家從來都部會淹水的~~結果這次淹到不行~

不過還好是我家都沒事~因為地勢比較高歐~

今天凌晨還停電~害的我沒電風扇可以吹~
熱熱熱~

不過電一下子來一下子又停電~到最後就乾脆不來了~

從凌晨3~4點停到今天中午11點左右~~

早上一早顧不得還下著雨~就跟媽媽去果園巡視一下有無災情~~

還好沒啥特別的災情發生~

接著就出來市場買菜了~一路上~看到的景象真的是
慘慘慘

原本是大馬路的地方~現在上面鋪上一層厚厚的黃土~

不過早上已經有人開了"山貓"來清潔路面了~

馬路旁邊的蓮霧樹~芒果樹有好幾顆都被雨水連根拔起~

結果~到了玉井市區才知道災情更是慘重~

聽說早上有一台冰箱剛好橫躺在路中間~而且打開裡面還有食物耶~

那一定昨晚淹水時從人家家裡流出來的~

聽我姐姐說~昨晚6~7點玉井市區就開始漲水~

而且第一波水退了~還來了第二波淹的更高的水~

看到了好多的車都泡水~路上一堆昨天漂流過來的浮木及垃圾~

好幾個路口都被拉上封鎖線~可見昨晚玉井市區淹的多嚴重~

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我的故鄉淹水歐~~

還因為雨量排名在前幾名上了電視新聞~

現在只希望雨不樣再繼續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小寶的天地 的頭像
    朱小寶的天地

    kiss52302007的部落格

    朱小寶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