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~大家都在節約能源~開源節流~

當然我也不例外囉~happy go這張卡~我之前就有辦了~但是一直都沒注意到這張卡的功用在哪?

直到前幾天下班~從信箱裡發現愛買寄的DM~看到封底寫著"卡友招待會"

現在只要HAPPY GO點數40點就可以換一盒600g的加倍潔洗衣粉歐~~這麼超值的活動~我怎能錯過呢!!

所以~我就在活動當天換了兩盒洗衣粉歐~才用了80點耶~

HAPPY GO卡可以到很多地方集點歐~
例如,全家便利商店持HAPPY GO卡累兌點 (50元累一點,4點折抵1元);
        遠傳/和信通話費每100元累積4點;
        愛買30點折抵10元現金.....等等


因為林林的手機門號是遠傳的~-而且每個月都打了約1000多的電話費~

所以我也叫他辦了一張HAPPY GO快樂卡~看看下面這張照片~以後我們有兩張HAPPY GO可以一起集點囉!!

可以換更多的民生用品歐~以及現金抵用耶!!不用白不用~這些都是你購物之外的附加價值歐!!

以下這個商品是林林今天辦HAPPY  GO的贈品耶~可以用來洗廁所囉~



以上的這些說明都是要消費才能得到的商品~

現在呢!

我要推薦一項不用消費也能賺錢,填問卷賺購物錢~

現在只要你是HAPPY GO的卡友~且須加入"GO survey市調網"就可以贈送HAPPY GO點數15點!

加入GO survey會員,可以有機會透過填問卷或是看廣告,拿到購物點數的好康訊息歐~

更多好康相關訊息,請參閱以下網址: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gosurvey/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小寶的天地 的頭像
    朱小寶的天地

    kiss52302007的部落格

    朱小寶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