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收到滿滿30瓶的馥苺飲後...就覺得在包裝方面真的是很細心~
一盒裡一共有6瓶.而且加上瓶子本身是玻璃瓶~所以白蘭氏為了不讓瓶身在搬送中造成破裂等現象~還特意用厚厚的紙.把它一瓶瓶隔開來~這是第一樣讓我感動的事情..

外盒包裝更是精緻

馥苺飲的食用方式是在每天早晚吃完飯後飲用~所以一天是兩瓶~因為現在剛好是夏天~所以我就把馥苺飲冰箱裡~果然一拿出來喝的時候~就會覺得有一股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感覺湧上心頭~很順口歐~像我本身還蠻怕酸的東西~但是讓我驚訝的是馥苺飲的酸度~我竟然可以接受耶~

經過持續幾天的每天兩瓶喝~漸漸發覺~我那原本比較蒼白的臉頰~漸漸有了紅潤的感覺耶~
看了瓶身的原料才知道~原來這小小一罐就含有4各莓果:野櫻梅.黑醋栗.蔓越莓.藍莓耶..都是對女生超讚的莓果..難怪會越喝臉色越紅潤..

再因為馥苺飲本身含有高單位的opc(原花青素),喝了一瓶就等於吃了1千多公斤的奇異果肚子裡頭耶~讓平常不愛買水果來吃的我~覺得好方便歐~重點是~熱量也只有52.2大卡歐~怕胖的女孩~不要擔心歐~

現在照著鏡子都越來越喜歡自己剛洗完澡的素顏了

馥苺飲~大成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小寶的天地 的頭像
    朱小寶的天地

    kiss52302007的部落格

    朱小寶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